台中木工裝潢師傅.台中油漆粉刷師傅.台中水電維修.中古屋翻修.套房改建.台中工程 林爸爸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台灣房屋總戶數為650萬戶,而超過30年以上屋齡的老屋多達400萬戶,雖然每年新建房屋達8萬餘戶,但老屋地段較好、公設又少,房屋價格僅新成屋的2/3價格,是第一次購屋族群的第一首選。惟老屋設備、建材、管線老舊等問題,往往是購屋者裹足不前的困擾主因。現在只要交給「台中工程 裝修王」將老屋翻新後又可以再住個2~30年,是房價高漲年代最好的購屋住房選擇。

「台中工程 裝修王」是由業內擁有超過40年歷史的「亞洲建築」經營團隊及結合各專業裝潢工班合作設立,針對全台400萬戶老舊房屋提供一站式翻新套餐服務,每平方公尺只要80元起(主建物登記面積)施工期只要30天即可將老屋變新屋,讓已使用多年的客廳、臥室空間、老舊廚房、衛浴設備一次更新到位,打造舒適的住居生活空間。

品牌概念

台中工程 裝修王」意謂快速翻新裝修專家。

「裝修王」的品牌設計概念,以讓人感受最溫暖熱情的橘紅色和健康環保的綠色來詮釋Logo的配色,用r+h的英文縮寫線條組合而成的房屋圖像,來體現人與住居生活的美好願景。

品牌定位

有鑑於消費者業主在面對住宅裝修時,最擔憂的裝潢工期、完工品質及選材預算上難以掌控的困擾,因此,我們整合業內專家提供以快速、健康、安心的裝修套裝方案,提供給有裝修需求的一般家庭有更多的選擇,亦能更方便快速的享受美好住居生活。

品牌願景

「裝修王」全室翻新裝潢過程中皆使用「綠色健康無毒建材」及與認同「綠裝修」概念的工程團隊合作,更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台灣「住宅消保會」的「裝修信託」及「定型化履約」的監管機制,來避免改善裝潢糾紛困擾問題,讓消費者的住居品質能住的安心、住的健康。

因應老年化社會來臨,如何打造全齡住宅且符合UD通用設計7大原則,亦是「台中工程 裝修王」規劃的居家裝修方案的重點工作,我們也重視裝潢過程中產生廢料的問題,以少破壞、少拆除的各式快速乾式施工法來改善對環境所帶來的衝擊,積極推廣並區隔有別以往的傳統工法來提高建材的再使用率及回收率,讓我們一起對環境友善保護及共同支持愛護地球永續資源的而理念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