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裝修/室內翻修/英式鄉村別墅風格分享

台中室內裝修/室內翻修/英式鄉村別墅風格分享


這些
精美的英國油漆質量上乘,並具有一些最可愛的色調。上面是法羅和鮑爾的早餐室綠色的迷人空間。請注意 Colefax & Fowler 的bowood 印花沙發(非常英式),配有荷葉邊裙。
或者,如果您要租房,只需用一兩個大的天然纖維地毯犒勞自己上圖,在Veere Grenney的鄉村度假勝地,可以看到劍麻纏繞在壁爐上。我很喜歡那些淡粉色的牆壁。

雖然我們都買不起 
George Smith夢寐以求的設計,但其他地方也有出色的英式捲臂沙發。我喜歡Serena & Lily的Miramar 沙發、Pottery Barn的Carlisle 沙發和 Williams-Sonoma 的Bedford 沙發上圖是作家 Plum Sykes 在英國鄉村住宅中的圖案沙發。我很喜歡房間裡的 威廉·莫里斯“Willow Boughs”壁紙——它真正帶來了戶外的感受。

使用格子毯子提升您的舒適度。它們會讓您在冬天保持溫暖,並幫助掩飾疲倦和磨損的室內裝潢。


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裝修/台中室內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