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王】舊屋翻新-室內裝潢深獲客戶高度讚賞、媒體熱烈報導

最新消息

田園風格別素的個性魅力

 2019-02-12

田園風格別素的個性魅力

這是一套清新雅致的田園風別墅,傾斜性橫條木頭天花板、石頭牆、酒架牆壁都是該別墅的亮點,個性化搖椅,特色吊燈設計更是為該別墅錦上添花,盡顯魅力,令人流連忘返。由小編帶你進入具體空間分析:客廳設計設計重點:天花板設計設計分析:設計師採用橫條木頭來設計天花板,小小的傾斜性更是增添設計感。打破傳統的個性,營造原始自然的氣息,無疑是最大的亮點。木質天花板與原木地板巧妙呼應,恰到好處。
簡歐風三房設計

 2019-02-12

簡歐風三房設計

不追求精緻的室內裝飾,不強調大氣的空間佈局,這間簡約歐式風格的三房呈現出的是一種簡潔、舒適的家居氛圍。設計師利用牆紙塑造各個功能區的特色,充滿趣味的牆飾也為空間注入更多的活力,這樣簡約又不失活力的三房最適合新婚夫婦了。由小編帶你進入具體空間分析:
日式小宅,悠然而恬淡的生活

 2019-02-11

日式小宅,悠然而恬淡的生活

客廳設計設計重點:淺木色的地板,讓整個客廳沉浸在一股暖流中。時尚簡約的佈局,有著開闊的視野效果,卻沒有單調乏味的感覺。淺色的窗簾,透著朦朧感。一盆落地的盆栽,在窗簾的襯托下,顯得如此清新、自然,還充滿了詩情畫意感。
復古個性風餐聽,滿足視覺與味覺的味蕾

 2018-12-29

復古個性風餐聽,滿足視覺與味覺的味蕾

設計公司,台中室內設計價錢。裝修、裝潢、房屋修繕、房屋維修、舊屋改建、舊屋拉皮、翻新、翻修、老屋翻新、老屋拉皮、髮廊、理髮廳、美式餐廳、Pub、豪宅、輕豪宅, 家具設計製作,系統家具設計,木片隔間,地板施工,辦公室裝潢,隔間裝潢,店面裝潢,天花板裝潢,木作隔間,木工裝潢,居家空間設計,餐廳設計,室內設計3D圖,民宿設計,豪宅
處理牆面裂縫的技巧

 2018-12-29

處理牆面裂縫的技巧

台中縣市壁癌牆壁起毛掉漆發霉潮濕水電修補維修磁磚補貼維修電話購買台中縣市壁癌牆壁龜裂起毛掉漆發霉潮濕水電修補維修磁磚補貼,
教你挑選好材料 磁磚挑選的小細節

 2018-12-29

教你挑選好材料 磁磚挑選的小細節

台中磁磚,復古磚進,馬賽克磚,外牆磚,進口磁磚-磁磚專家磁磚,主要以歐洲台中磁磚,復古磚進,馬賽克磚,外牆磚,進口磁磚多元選擇,展場提供百餘組磁磚展示。台中磁磚建材-石英磁磚、外牆磁磚、復古磁磚、文化石瓷磚、板岩瓷磚、磁磚、拋光 .樓梯 磚、板岩磚、馬賽克瓷磚、貝殼馬賽克磁磚
客廳裝修的10大禁忌

 2018-11-04

客廳裝修的10大禁忌

客廳或起居室是常會有來客拜訪的地方,屬於門面的重點區域,需要收納的東西種類不多,但是視線感覺卻是重點。
小客廳VS大設計

 2018-11-04

小客廳VS大設計

富麗堂皇亞克力3D立體牆貼畫客廳電視牆壁貼紙臥室房間背景牆裝飾堂皇 亞克力 立體 貼畫 客廳 電視 牆壁 貼紙 臥室 房間 背景牆 裝飾室內設計精選簡約風客廳設計,每日大量更新簡約風客廳裝潢設計圖片,找簡約風客廳設計圖庫,裝潢靈感更容易
裝修預算 5大注意事項

 2018-09-08

裝修預算 5大注意事項

其實,每一個人在花錢之前心中都有預算,只不過通常我們不會仔細地去想。你該注意什麼?1.請問你有多少預算?..
如何DIY抓漏水做防水

 2018-07-13

如何DIY抓漏水做防水

如何DIY抓漏水做防水 (一)前言:還記得102年4月初,天氣依舊微寒還沒變酷熱。沒想到偶家卻霉運當頭。當天老天爺大哭一場: 一天中下了260公厘的雨量,比某些地區一年下的還多。下雨天別人在家裡喝咖啡、打麻將, 而我家是30年的老公寓又是頂樓邊間。那天晚上,外面在下大雨,突然偶的房間裡面居然下起小雨!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到處滴落的水滴,忙著拿臉盆接水,心頭卻非常沉重和痛心。雨滴聲像滿天飛舞的飛鏢,一支支都釘在我心上的,胸口陣陣刺痛…